畅畅Angela

我前男友是个傻子(五)

现实背景 全糖无虐 双向无差

小傻子王九龙x被迫带傻子玩张九龄




09

 

张九龄总感觉自打自己跟师叔搭了一场下来之后,王九龙就一直闷闷不乐着,以至于到了家还垂眉丧气的。

 

凭着小傻子这两天对自己跟对亲爹似的黏糊劲,张九龄还以为是因为自己跟别人在台上合作,让小傻子误以为是自己不要他了。这一路上就是哄,又是逗,倒是真拿他当小傻子看了。

 

王九龙郁闷,王九龙很郁闷,王九龙非常郁闷。

 

他装傻前把一切都想好了,甚至还叫了饼哥和四哥给他打掩护,但他没想到这俩人嘴上说着给他打掩护,实际上是坑他最惨的。

 

烧云饼同志甚至还趁着张九龄上台的间隙,笑得一脸欠儿样,朝站在上场门的王九龙小声道:“怎么着?这就吃醋了?忍不了了?”

 

王九龙不自觉的微微噘着嘴,斜眼去看扫了一眼自家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队长,强忍着没去理会。

 

烧云饼同志再接再厉,“男子汉大丈夫,有事就应该直说嘛。也不能老因为拉不下脸就装傻啊。九龄要是知道你只是被自行车撞了一下,然后将计就计的骗了他……”烧饼啧啧嘴,“要我说,你就赶紧道个歉求复合就完事了。年轻人就是幺蛾子多。”

 

王九龙本来看着自家师哥和别人搭档,心里就痒的令人失智,罪魁祸首还在自己耳边说个不停,气的回身就威胁道:“我是头九的!”

 

在旁边笑呵呵目睹全过程的四哥适时的点点头,满脸都写着“幸灾乐祸”四个大字。

 

“但你傻了。”

 

曹鹤阳乐不可支的拍了拍王九龙的肩,道:“你俩那天从奥斯卡走了之后,老秦哆哆嗦嗦的给我打电话,声都打颤了。问我,哥,现在德云社竞争这么激烈吗?傻子人设都抢啊?”

 

烧饼跟着自家四爷因为站在上场口的位置,只能把笑声调成震动模式,笑得更欢。这俩人私下里玩笑的时候还是一副小孩心性,只看烧饼笑的皱纹都增生了两条还要威胁王九龙道:“你打我一下,我马上跟九龄说你是装傻。你人设立马崩塌”

 

王九龙沉默良久后,哀伤的问道:“四哥,你说我妈给我起这名是不是起错了。”

 

四哥下意识的搭了茬,“咋了?”

 

“王昊楠,我好难。”

 

而这种起错名字而导致人生路漫漫,复合路坎坷的苦楚心理,一直持续到了演出结束回家。

 

于是张九龄在王九龙闷闷不乐跟在自己屁股后边的打转的第一百三十六分钟零八秒时,终于忍不住打趣似的开口问道:“合着你拿我当鸡妈妈呢?”

 

可怜王九龙一边装着心事,一边还要维持傻子人设而假装一脸茫然的抬起头,委屈巴巴的回答道:“我不是鸡。”

 

张九龄尚未反应出自己是如何糊里糊涂把自己绕进去时,就见王九龙拿手揉着泛红的眼角,一边打了个哈欠,眼泛泪光的望着自己。

 

“楠楠想和哥哥睡觉觉了。”

 

张九龄昨晚就因为见不得这小子卖可怜打感情牌,而躺在王九龙身边,强迫自己清醒着玩了一宿手机。

 

张九龄生怕有什么道德沦丧谴责协会前来敲门逮捕他这种和分了手的前男友,没名没分的睡在同一张床上的人。

 

以至于回来的路上就想好了,今晚说什么也不可能再和王九龙躺在一张床上了。他今天就是把王九龙他妈从澳洲请回来,也不可能再陪这个犊子睡了。他要是再陪他睡他就是个傻子。

 

 

 

 

10

 

我真傻,真的。

 

新晋傻子张九龄躺在床上看向自己身侧已经安然入睡,唇角还带着甜甜笑意的王九龙,脸上生无可恋。

 

他本来做好了王九龙无论使出什么理由挽留,装的多么可怜又无辜,也铁了心要去客厅睡的准备。可谁料到这孙子今晚既没挽留,也没卖萌,看起来像是困惨了。

 

张九龄放下心来的同时也忽略掉心底那一点点不知从何而来的不爽。他不想和前男友睡的,这个火炉抱着才没有很舒服,也没有很好睡。

 

他没想,真的。

 

于是张九龄这个平时一沾枕头就飞快入眠且睡眠质量极佳的青年,破天荒失眠了。在他第三十二次翻身之后,终于听见了卧室传来的声响——玻璃破碎的声音。

 

张九龄下意识的一掀被子就往卧室里跑,生怕是这傻子半夜要自尽,又或者是灯泡炸了划伤王九龙。

 

可谁料这两种情况一种都没出现,张九龄只能依稀在黑暗中看见王九龙似乎是抱着膝盖将自己蜷缩成一大团。

 

张九龄连忙打开灯,这才发现小傻子捂着头,一脸痛苦,床边是不知怎么打碎的玻璃杯。张九龄脑海中突然闪现出医生说过的话。他说,王九龙因为脑内的血块,可能会间歇性出现头痛的状况。于是张九龄小心翼翼地避开玻璃碎片上床,像医生嘱托的那样轻轻抱住王九龙,轻声哄他。

 

“楠楠,哥哥在呢。”

 

后来的事情显而易见。张九龄又双叒叕心软着留在卧室,还尽职尽责的跟个奶妈一样,念着搜来的童话故事哄小傻子睡觉,最后还在小傻子期待的眼神下印下一个晚安吻。

 

张九龄本来打算今晚为了自己的清白再熬一整宿的夜,结果张九龄闭眼养养神的功夫就睡着了,莫名其妙再一睁眼的时候,自己就混进了王九龙怀里,而且看样子还是自己越了线,给小傻子挤得连翻身都有可能掉下去。

 

 

而且有一把枪整指着自己的小腹。

 

张九龄沉默着想要从王九龙怀里逃出来,却没想到王九龙轻轻一碰就醒了过来。小傻子揉着眼睛哼哼着,“哥哥昨晚一直在求我抱抱,还用最硬的地方顶我的那里,我昨晚都没睡好。”

 

张九龄本来因为刚刚醒过来就脑内一片混沌,当下更是下意识问道:“明明是你硬了!”

 

王九龙无辜的扁扁嘴,“可是我膝盖都青了。”

 

“我那儿能把你膝盖都磕青了?”


张九龄一边反思自己又不是石头做的,一边理直气壮的提高音量。

 

“我都说了哥哥膝盖是最硬的地方,当然磕青了,你看!”小傻子伸出膝盖给张九龄指出浅浅的磕伤。

 

张九龄沉默良久,“你小时候是不是对于邓小平爷爷的话有什么误解。”

 

王九龙不解其意。

 

“计算机要从娃娃抓起,但你小时候是不是在互联网里迷失进啥炫彩小弹窗了?”

 

 

 

 

 




期待王哥掉马的第一天,期待,期待,期待(探头)

评论(2)

热度(8172)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